怎么帮助胎儿智力发育?

来源: 互联网

宝宝的发育从胎儿期开始,如何提升胎儿的智力呢?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。

怎么帮助胎儿智力发育?

营养胎教,是根据妊早,中,晚三期胎儿发育的特点,合理指导孕妇攫取食品中的7种营养素(即蛋白质,脂肪,碳水化合物(糖),矿物质,维生素,水,纤维素)以食补食疗的方法来防止孕期特有的疾病。

动运胎教,是指导孕妇进行适宜的体育锻炼,促进胎儿大脑及肌肉的健康发育,有利于母亲正常妊娠及顺利分娩。

环境胎教,是通过指导年轻夫妇在准备受孕前6个月就开始学习环境卫生知识,以利于优境养胎 。

音乐胎教,是通过对胎儿不断地施以适当的乐声刺激,促使其神经元轴突,树突及突触的发 育,为优化后天的智力及发展音乐天赋奠定基础。

语言胎教,孕妇或家人用文明,礼貌,富有哲理的语言,有目的地对子宫中的胎儿的讲话,给胎儿期的大脑新皮质输入*初的语言印记,为后天的学习打下基础。

怎么帮助胎儿智力发育?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。

首页 胎儿发育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