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教什么时候开始最好?

来源: 互联网

女性在怀孕以后,需要进行胎教。那么,胎教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。

胎教什么时候开始*好?

孕妇从怀孕的**天开始,就可以开始进行胎教。

根据妊娠周期的算法,名义上的“怀孕**天”就是*后次月经开始的**天。

胎儿在大约2个月的时候,脊柱就已经形成,而且皮肤也开始有了“感觉”;大约在4个月的时候,胎儿的听觉器官就已经成形,可以听见宫外的声音并作出反应;大约在6个月的时候,胎儿就已经有了开闭眼睑的运动,特别在孕期*后几周,胎儿已经可以运用自己的视觉器官感觉光的刺激了。因此孕妇可以根据不同的时候,对胎儿实行不同的胎教。

胎教在起床后,下班后,午睡后,晚上睡觉前,每次在有胎动的时候进行,起初3-5分钟,适应后15分钟左右,音乐*好是一些柔和的音乐(交响乐不适合),音量在45分贝为宜,每天2-3次,音乐胎教是胎教中*有成效的,不要频繁的更换音乐。

胎教时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,不能操之过急,要根据胎儿生理发育的特点逐步进行,怀孕前4个月开始做好胎教的准备工作,如胎教仪,胎教音乐磁带,胎教日记本等。从怀孕开始,按照孕妈妈生活作息时间安排胎教,*好在早上起床,午睡后,晚上临睡前进行胎教。

胎教什么时候开始*好?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。

首页 胎教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