婴儿浴盆充气好还是塑料的好?

来源: 互联网

婴儿浴盆根据材质分有不同,常见的有充气的和塑料的。下面小编带你看比较。

婴儿浴盆充气好还是塑料的好?

一般来说,充气型的婴儿浴盆更优于硬质塑料型的婴儿浴盆。

1、充气型的婴儿浴盆内部是斜坡式设计,正好迎合了宝宝的身体体型,设计有头托,妈咪不用分出一只手来托宝宝的头部。水池中间有柔软防下滑气球,妈咪可轻松一个人完成整个洗浴过程。

2、充气型的婴儿浴盆原料采用仅次于硅胶的环保PP材料,无毒、无味、环保,并能使洗浴盆里面的水恒温时间延长。

3、充气型的婴儿浴盆带有条形水槽、细纹的防滑平面,充分考虑宝宝好动的习性,让宝宝自由舒展,享受洗澡的乐趣的同时,不会下滑。

4、婴儿充气浴盆适合于0-1岁的宝宝。6个月或者是1-6个月宝宝可以躺在斜坡式的池内,用柔软防滑气球固定防下滑,7个月-1岁宝宝可以坐着(把防滑气球放气)。

父母们可以根据上面充气和塑料婴儿浴盆的解析辨认清楚,为自己的婴儿选择*合适的婴儿浴盆,希望父母们在你给宝宝选择婴儿浴盆(或者任何婴儿产品)之前,一定要查阅资料,咨询有关育儿老师,为自己的宝宝选择*佳的浴盆。

婴儿浴盆充气好还是塑料的好?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。

首页 日用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